啾型湫行星⭐

谁来懂一下我们人外gb的好

【一个置顶】❗关注前好好看看看看看❗

⭐圈名湫星,称呼随意

⭐丢乐色,bb话小号@炼钢人炼钢魂 

⭐我是超级小女孩公公^,看见小女孩做1就特别快乐哈哈

⭐不喜欢请屏蔽

⭐cp取向gb>gl=bl>bg

🚫不怎么嗑bg,但是尊重,我很喜欢女宝,但是喜欢看女宝当1,嗯嗯

🚫大众雷点,不喜欢各种抄袭的游戏,尤其是O,不要靠近

⭐存图🉑 头像🉑 私印需私信告知

⭐搬运也需要私信,著名搬运的内容与平台,且搬运的地方需要标注我的名字,谢谢✨

⭐评论都会看,能回得都回

⭐提问箱随意

⭐目前沉迷搞欧西,铜仁随缘画

bs:乱嗑很多gb

我就是斯图sfw,精神不太好我嬷一下

斯图在我这只当0☺️

很喜欢一些男妈妈带娃

我雷:

🚫:一切图左,以及官推外的bg   

🚫不是很喜欢企划相关,在我这最好别提 

  

饥荒:我素人外推

wx-78素我老婆,理所应当嬷了

我产品:wormwood/wx-78   

好纯爱,我大吃特吃


派派apex:

我推是可爱狗子,我流它无性别,生理上也是

不喜欢画成很女性化的☝🏻️  

但是我吃它在外面可以扣了所有人

除了轰狗☝🏻️

  

加游戏好友欢迎💖

国服号:LV8L0Y9Q

  

扩列随意,约稿也加这个

扣扣:2268481638   

  


下面是俺自设⭐


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7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啾型湫行星⭐ | Powered by LOFTER